儿涉轮奸杀母威风 李双江夫妇近况曝光

【新唐人2013年7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日前李天一案被网民揪住穷追猛打,3日,海淀检察院以案情复杂为由退回警方补充侦查,后无下文。李天一案在持续发酵了一段时间后告一段落,5日,陆媒又曝光了李天一父母——李双江和梦鸽夫妇现状,又将公众的目光重新凝聚在这一“将军”级红歌手家庭上。

凤凰网报导称,近日,某网路媒体记者到北京市海淀区某居民小区,这里是“将军”一家的住所,也是李天一劣行曝光的起点。在小区工作人员眼中,李天一的母亲梦鸽,最近格外低调:少言寡语,墨镜遮面,时而哭花了妆。

报导小区工作人员李戈透露,在他印象中,梦鸽是一个高调的人。跟小区的工作人员说话的时候,她习惯语带呵责。

李戈回忆,李双江家在小区里有两个车位。但是梦鸽却经常把车停在车库过道或者小区主路上,理由是这样距离她家比较近。

然而,这样一来,她的车就把小区内的主要道路封死了。有一次,邻居叫保安前去劝说,从梦鸽那里得到的回复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

但李天一涉嫌轮奸案曝光后,梦鸽难见往日的高调。李戈透露,最近梦鸽在小区里,多半戴着墨镜,低头走路。

近日,也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李双江的近照。陆媒记者称李双江走路有些踉跄,面容也憔悴许多。

报导还透露,作为文职少将,李双江家里经常接待挂着各种特殊车牌的来客。小区工作人员李戈回忆,在李天一轮奸案发生之初,来访的特殊车牌达到高峰,随后降越来越少,最近几乎没有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 李双江为唱红代价买单

近两年,因李天一屡屡犯事,李双江夫妇的丑闻不断被深挖。

7月2日,中共党媒博客出现“李双江四大关门漂亮女徒弟”的文章,其中梦鸽居首。网路上多个不同的信息源曝料,李双江和梦鸽自称是“师生恋”,“忘年恋”,其实是“潜规则”和小三上位。

李双江当时是春晚的音乐总监,梦鸽委身李双江,得以留在北京,认识李双江的当年除夕就上了央视春晚。

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政重庆后,为了谋取十八大“上位”,大搞“唱红打黑”。李双江、梦鸽是积极参与者。薄熙来倒台后,陆媒对这些曾经为薄站台的红歌手亦毫不留情。

网易曾撰文《李双江的红歌为何难以挽救李衙内》,罕见对李双江进行高调批评。文章称“李衙内”其表现把“红歌世家”的光鲜表面映衬得无比龌龊。

文章认为李双江他儿子的失败并不简单只是家庭教育的问题,并称唱红歌也不能教育李双江夫妇,不然也不会这样纵容孩子。他们通过唱红歌成名、享受着物质财富、享受所带来的特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