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法院庭长被炸死 网路热议

【新唐人2013年7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7月5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消息称,湖南常德一居民楼内发生了一起爆炸,一名中年男子被炸的面目皆非,据传被炸死的男子是当地法院的审判长,网路热议。

注册身份在香港九龙的网友“龙逸天大师65”在他的微博中爆料,湖南消息:3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滨湖社区茉莉村一居民楼内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一中年男子在剧烈爆炸中面目全非死亡!经查,该男为常德武陵区法院刑事庭某审判长!消息被封锁!官场有风险!意外自杀死亡??

很多网友纷纷转发发,关注此事件。

吕洞宾出山了:官场如战场。

师先生0997:怎么回事啊,求后续报道。

四块臭石头:上面也没有底线,下面当然也没有底线。

阆苑蜀人:觉醒!

红尘过客二世:什么叫‘民怨鼎沸’。

cetera:这都是罪恶的体制引起的。

古董出土:法官腐败,路人皆知。令人大惑不解的是,最高人民法院竟全然不知。就算知也无能力解救,那么让饱含痛苦,欲哭无泪的广大冤民怎么生活?周强大人,请不要再像前任王胜俊太君那样的干活!喊破嗓子会喉痛,那是病。甩开膀子会强壮,那是勇。人贵有自知,民不分等级。多么希望自己能穿越时空,梦回唐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