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炫富 80后作家亿元购汪精卫姨太旧宅

【新唐人2013年7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80后作家郭敬明奢侈的私生活再次被曝光。由于他导演的首部电影“小时代”,所反映出的奢侈价值观和错乱的理念,与其私生活形同相应,遭到外界广泛争议和批评。他不仅大手笔买下价值逾亿元的汪精卫四姨太的上海旧址住,同时豪宅内的用品全是名牌货,被网友直指是一种“奢侈病”。

大陆媒体报导,郭敬明自编自导的首部电影“小时代”,极度追求拜金的理念。剧中一个灯要30万元、一个皮包数十万元,喝个水都是昂贵的玻璃杯。

报导说,错乱的奢侈理念,无疑是争议不断。郭敬明友人曝光,这其实就是郭的日常生活。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郭敬明在上海有多套房子。现居的豪宅,是汪精卫四姨太的上海旧址,价值逾亿元。那里三栋联排别墅都是他的,一栋是住宅,还有办公室、会客厅等。屋内从沙发茶几到吊灯、睡床,都是超级昂贵的名牌货。连地毯都价值百万元人民币。

他经常公开在在微博炫富“爱马仕的笔记本若干、LV的钱包十几个,PRADA的小熊钥匙扣”,还大谈自己住豪宅、开名车、收集奢侈品。

郭敬明友人透露,他会客厅里杯子多到吓人,个个价值不菲。郭敬明喝水,饮料或者酒,都要用不同的杯子。此外,他的整个会客厅都是欧美奢侈风,随便一个都是五位数的摆设。茶几是100多万的KENZO;红宝石镶嵌的全水晶大吊灯;沙发也全是国外品牌,如今已经是无价之宝。

虽然现年30岁的郭敬明,近年稳居《福布斯》中国作家富豪榜榜首。但被奢侈品包围的私生活,却一直把他推倒风口浪尖。

外界批他过度追求奢侈是一种病,然而,郭敬明反击说:“我就是这个时代的中国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