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斯基vs.巴托丽 温网决赛周日开战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讯】周四,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十个比赛日,女单四强展开激烈较量,一路越战越勇的德国女将利斯基险胜去年比赛的亚军、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首次晋级大满贯决赛﹔另一场半决赛,法国女将巴托丽轻松横扫比利时的菲力浦肯斯,将在决赛中会师利斯基。

利斯基与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从一开始,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一度胶着难分,到了第四局时,利斯基状态开始提升,以6-4拿下第一盘﹔但在第二盘中,利斯基频频出现失误,拉德万斯卡以6-2扳回一盘。

到了决胜盘,利斯基开局就陷入被动,到了第五局,重压之下状态反弹,将比分追平,随后两人再次陷入拉锯战,一直将比分拖到9-7,利斯基险胜。

相比之下,15号种子的法国选手巴托丽与菲力浦肯斯的比赛则显得过于轻松,菲力浦肯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很紧张,在巴托丽的强势出击之下频频出错,加上受到先前膝盖受伤的影响,菲力浦肯斯从头到尾处于劣势,最后以1-6、2-6,直落二盘败给巴托丽。

这也是巴托丽在相隔六年之后,再次重返大满贯女单决赛。

利斯基与巴托丽的女单冠军对决,将在这个周日(7月7日)正式登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