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答李天一案惹众怒 希特勒骂李双江爆笑视频出炉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讯】近日,中共将军级红歌王李双江之子等5人涉嫌强奸一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日前,北京警方回答李天一案相关问题的专访,惹来众怒,更有网友以“元首的愤怒”,制作出纳粹头子希特勒“怒骂”李双江、李天一的视频,讽刺、幽默。

北京警方回答招骂

据中共喉舌《人民网》1日报导,北京市公安局法制办负责人就此案相关问题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当被问及5名嫌疑人涉嫌强奸一案进展及涉案人员情况时,该负责人称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近日,网民们质疑的“李天一案”另外四名涉案人员的身份,为何迟迟不见公开。

该负责人并称该案5名犯罪嫌疑人中,4人为未成年人,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规定,所以对嫌疑人情况不能披露。

而据作家天佑最新微博爆料,其余四人分别是:曾海潮、李悦、陈霁、江陵肃。网民们纷纷猜测,这些人的身份应该是军中大佬的子孙,或者是太子党的后代“孙子党”。

北京市公安局法制办负责人则辩称网上关于另几名犯罪嫌疑人家庭有“背景”的传言,“不是事实”。

北京警方的回答,引来不少网友怒骂:

忙西忙啊:你说我们散播谣言,那你们倒是把真实情况公布出来啊?刻意隐瞒事实真相就是给造谣创造机会!

袁岳:连李天一都依法办不了,如何办得了他的同案犯?连这个案子都办不了,如何打老虎?如果老虎打不了,如何继续执政?在中国,讲道理谁也不比谁差,可是到犯事的是自己儿子或者孙子你怎么办?无论三个戴表、科学花展馆还是肿锅梦,这是最低限度检验线。

八斗愚公:习以为常了,官字两个口,一切你们说了算。反正你不公开它们的信息,你说它们未成年,它们就未成年。我们只知道它们干了成年都未必敢干的事!顺便问一下北京警方,几岁才是未成年?以防哪些农民工的儿子轮奸了官员的女儿时,好做个参考对照!

末陆风:【李天一会和农民工的儿子一起厮混吗?】官方否认李天一案其余四人有背景,可我们知道李双江是将军级别的,他的儿子能和农民工的儿子一起厮混吗 ?这是一个每个中国人都知道的常识。既然不能公布未成年人姓名,那公布一下监护人的‘供职单位’和‘身份级别’总可以吧。

于洲:1、把未成年的李天一公开显摆,警方该承担什么责任?为何没有道歉?2、如果李天一真的是未成年,那个成年的禽兽又是谁?3、能使警方前后矛盾到不能自圆其说的地步,背后老虎的威力那是相当大的!4、王薄蛋们的结局说明,为老虎站台的家伙,一般没有好下场。5、对习李政府,听其言,观其行。

网友恶搞“元首怒骂李双江李天一”

与此同时,大陆网路流传一则以《元首的愤怒》为蓝本的爆笑配字幕视频:“元首怒骂李双江李天一”,既讽刺又幽默,让不少网友大呼“太有才!”“太搞笑!”

网友“@假装是王朔”评论:做视频这小子太刁毒了,这还不把李少将和太太气吐血啊!

《元首的愤怒》源自网友对《帝国的毁灭》这部电影片段的恶搞,用来发泄对某些现象或人物的不满。据不完全统计,迄今为止各种版本已经超过150个。

李天一案

2013年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警方于2月20日,将涉案人员李某等五人抓获,该五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其中李某则是李双江之子李天一。

6月27日,北京警方证实,此案已进入检察机关的审查起诉阶段,但不公开审理。案情描述将轮奸说成“轮流与该女孩儿发生性关系”,遭网民疯狂吐槽。一时间,“轮流发生性关系”成网路热词,网民还发起了造句接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