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六千!央视大失脸面 副局长拒有偿采访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讯】7月1日,湖北统计局副局长在微博发消息称,央视有偿采访,并要自己出每分钟6000元人民币的后期制作费,引发网友的热议。在今年的3.15也有网路大V反映,央视会请一些名人当托,为某些事情造势。

7月1日,湖北统计局副局长在微博上称:上次那个电话换了个号码又打来了,说是央视的,来采访自主品牌汽车的事情,要我出后期制作费,这次问清楚了:每分钟6000元人民币。本人拒绝所有有偿采访。再次进黑名单。

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并呼吁“请@CCTVNEWS_2012辟谣。”

滕召智:一分钟1200碗热干面,央视胃口不小。

春秋:每分钟6000元很便宜,央视的广告都是按秒算的,你懂吗?

南海居仙:以前央视不是说严禁有偿新闻吗?看来现在也顶不住了 。

玉变秋葵:想自我粉饰,还挣钱,所以有偿的假新闻那么多。

央视被爆出请明星当托

今年3月份,央视被爆出请明星当托的丑闻。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央视也在一年一度的“315”晚会上曝光了苹果公司在售后服务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在3月15日晚8点20分,何润东也发文怒斥苹果:“苹果竟然在售后玩那么多花样?作为果粉很受伤。你们这样做对得起乔帮主吗?对得起那些买了肾的少年吗?果然是店大欺客。大概八点二十分发。”而成为当时娱乐新闻的头条。

无独有偶,当晚网路红人“留几手”、作家郑渊洁等名人也纷纷以“#315在行动#”为标签在微博上发表“攻击”苹果的言论。网友纷纷猜测这条微博的内容是事先准备好的,是为央视当托。

何润东等“网路大V”不约而同以“#315在行动#”痛斥苹果,无疑是一次经过策划的集体活动,

创新工厂董事长李开复的曝料揭开了事情的真相:“事情很简单,央视邀请一些名人配合某个事件,在某个时段发微博点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