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多方会诊 中共已患绝症

【新唐人2013年6月30日讯】激烈的高层内斗产生了中共第五代转基因物质——习李新政,随之愈演愈烈,一刻也未消停过。

尽管作恶多端的窃国大贼——中共,早就内忧外患,四面楚歌,且现已病入膏肓。但是新党魁偏爱做梦,因而,使出浑身解数——左转、右转、挂倒档,企图延缓中共的死期。

中共高层权斗

习多次强调“腐败亡国”,因此,要求“老虎苍蝇一起打”,于是特派最强悍的清道夫——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纪委书记王岐山领衔,充当“灭火队长”。

3月6日,《新华网》首页显要位置刊发了“打持久战歼灭战,王岐山为什么比反腐为战争”的评论文章,自此拉开了反腐战争的序幕。

之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铁杆——把持中共宣传机器的常委刘云山明火执仗的为反腐“降温”,挑战习近平的高调反腐。从6月6日起,中共喉舌《新华每日电讯》连续三天刊发署名为“戴立言”的三篇文章:《真的是“越反越腐”吗?》、《领导干部大多是贪官吗?》、《政党制度与反腐败》。以此驳斥和抨击中国社会反腐舆论。

6月初,习近平正访问拉美和美国,后院便上演恐怖剧——中储粮黑龙江林甸直属库发生重大火灾;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油渣罐爆炸。这两起事故可谓敲山震虎,是给中纪委一点颜色看看的,若不收敛,将会鱼死网破,决一死战。

民族冲突

2009年7月5日新疆乌鲁木齐出现大规模冲突,当时近200人被杀死,从此,每年都有多起维吾尔人袭击汉人的事件。

今年4月23日13时30分,新疆喀什巴楚县色力布亚镇发生暴力袭击事件,造成21人死亡,当局称,其中包括15名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6名暴徒,8人被拘捕。

据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6月26日凌晨5时50分许,新疆吐鲁番地区鄯善县鲁克沁镇发生警民冲突,袭击者放火焚烧警车。24人死亡(其中维吾尔族16人),包括公安民警2人;另有21名民警和群众受伤。公安民警当场击毙暴徒11人、击伤并抓获4人。

据中共官方媒体《环球时报》报导,最新的暴力事件发生在周五(28日)的新疆南部和田地区。在一个事件当中,超过100人持刀骑着摩托车,试图冲击墨玉县公安局。在另一个事件中,一群武装人员在和田县罕艾日克镇发动攻击。

美联社报导说,批评者常把新疆暴力归咎于他们所说的北京的压迫性和歧视性民族政策。许多维吾尔人抱怨当局对他们的宗教和文化生活实行严密的限制。

民间抗爆此起彼伏

毫无合法性的中共,一直靠暴力机器镇压人民,维持其非法的独裁统治,以至于官逼民反。

近年来,中国大陆每天因征地拆迁等等不公行为而引发的悲剧、流血事件层出不穷,民愤沸腾到了极点。

2012年9月16日下午1点,因征地拆迁补偿不公,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华宝村村民何志华与副镇长理论时被打耳光,愤而躺在压路机前。副镇长下令开车,何被压泥车活活辗毙,脑浆四溅,惨不忍睹。事后,当局派出数百人抢尸,并逼死者家属签收封口费。

2013年4月15日,因征地纠纷,福建连城县莲峰镇西康村赖姓兄弟俩为保护家园,用长刀砍死连城县国土资源局监察大队副大队长林正华,打伤2人。这起杀官事件,引发大陆民众热烈讨论,网上一面倒声援赖姓村民,有民众表示,杀得好,全民起义了。

5月12日晚上,天津北辰区村长黄双来为了连任,重金雇人殴打其他村长候选人,当地村民自卫反抗,黄双来及其妹夫和侄子在冲突中被打死,多人重伤。

6月19日,上海市很多民众像往常一样聚集在市政府前,他们有人身穿状衣、有人举牌、有人拉横幅、有人背大字报,向外界展示他们的冤情。愤怒的民众还集体高喊:“打倒法西斯、打倒法西斯政府、打倒流氓政府!早晚要灭亡”等口号。

上海市民洪玲玲为了抗议政府的暴力拆迁,3月28日,上北京天安门城楼前发出“打倒共产党,还我家园”的怒吼。

2013年6月22日上午,数百名转业副团级军官及家属,在南海舰队广州基地大门口示威,抗议基层军官的利益被剥夺。

湖南有5千名基层放映员集体公开要求退党,并准备到北京上访争取被当局剥夺的基本生存权益。

外患重重

去年中日再生的钓鱼岛事件,造成两国之间的东海领土争端处于紧张状态。据香港《明报》引述共同社报导,今年6月8日上午奥巴马在加州安纳伯格庄园与习近平散步时表示,美方绝不能接受盟国日本在钓鱼岛问题上受中方威胁。奥巴马在会谈中表达了美方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立场,称钓鱼岛处于日本的行政管辖之下,暗示钓岛属《日美安保条约》第5条适用对象,敦促中方保持克制。

日本《产经新闻》13日引述日本政府官员的话称,习奥会谈中有关钓鱼岛和日本的讨论花了约40分钟。对于钓鱼岛问题,奥巴马回答称,中国需要认识到美日是盟国,“美国完全信赖日本和日本的民主,日本是成熟的民主国家。”

据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27日,菲律宾与美国开始在南海举行代号为“卡拉特”的联合军事演习。这次军演将持续到7月2日。

另据外媒报导,此次美国海军投入的参演兵力、舰船型号和演习科目都创下纪录,参演的是美国太平洋舰队73特遣队,有1200人。

美国驻菲律宾大使在一份声明中说,第19次“卡拉特”军演是美海军与孟加拉、汶莱、柬埔寨、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东帝汶武装力量双边军演的组成部分。

前面事例说明,在钓鱼岛和南海的问题上,中美立场无丝毫变动,差距和以往一样大。

中共的死穴

自中共血债帮头子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开始,中国大陆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迫害,其中几万人被强行活体摘取器官。

现在锒铛入狱,等待审判的江泽民的主要帮凶薄熙来就是一个活摘魔王。肯定地说,酷刑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最棘手的核心问题,此事一旦在中国大陆公之于众,中共立即垮台!

以上症状,可以确诊:中共的邪恶本性已经决定其不可改变的命运——无法医治,死路一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