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孩被藏獒咬死 网民谴责无法酿悲剧

【新唐人2013年6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在大陆发生藏獒咬人事件屡见不鲜,据大陆媒体报导27号晚上八点左右,一名6岁的大连女童被藏獒咬伤死亡,事件被曝光出来后在网路上引起热议。

据大陆媒体报导,悲剧发生在旅顺南路某小区附近,当时孩子母亲牵着这名6岁女童去一家小卖店,不料遭遇一条体形酷似藏獒的烈性犬扑咬,“孩子那么小,懵懵懂懂的,哪知道这种烈性犬的厉害,挣扎中已经被扑倒了。”

报导称,由于伤在脖子和下颚之间,孩子瞬间便血流如注,孩子的母亲抱着孩子进入医院时,情况已经非常紧急,因为伤势太重,孩子很快便没有了生命体征。

而孩子的母亲因突发的悲剧,已经神志不甚清醒。虽然小女孩的亲属暂时没敢将这一噩耗告诉她的妈妈,但从大家的神态中,女孩妈妈似乎明白了什么:“孩子,你快回来,快回来……”跪在地上的哭喊。

但是藏獒为何突然撕咬女孩,知情人表示并不清楚。

按照大连市的相关规定,市内四区是绝对禁止饲养大型猎犬的,但是为什么还有人饲养藏獒呢?很多大陆网友不解,也有很多网友发表自己的看法。

两广铁钳:这畜生又凶恶、攻击力又强、饲养费用又贵,不知养它的人目的何在?

大大空空:恶犬伤人已经多次触目惊心,应该尽快立法,让狗主人承担刑事责任!

thzsea818:前段时间贵州遵义老人晨练让狗咬死,才多长世间大连6岁女孩又死于恶犬嘴下!也许不是犬恶,是人恶!

格分裂症候群:城市里真的不适合养这种凶猛的大型犬啦,狗和人都不舒服,可怜的小朋友。

网友:追究养此狗的主人刑事责任并附带民事赔偿 刑事责任最低为无期徒刑,让其一生在监狱中悔过。以儆效尤。

与狼共舞007:立法、执法的不负责任造成这样的恶果,领导们到平民居住区看看吧,狗尿狗粪遍地,不改变悲剧还会上演….

富锦:许多这类事件其主要原因是有法不依,执法不严,主管部门不作为的后果。

DN-李:一个校长就够父母操心了,现在又多了一个畜生,在中国当父母太累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