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平板大饼 微软建脸书app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讯】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Windows 8操作系统搭载了脸书公司(Facebook Inc.)app应用程式,这一最受青睐的便利功能,当协助微软争取平板电脑客户。

据中央社27日报导,微软执行长巴尔默(Steve Ballmer)昨天在旧金山1场会议中表示,可让使用者用来汇集众多文章成为数位杂志的Flipboard Inc.以及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也将为Win 8建置app。

微软今天发布Windows 8.1测试版,除了恢复“开始”键等原有的Windows功能外,也推出新的功能,以重燃用户对微软这项旗舰型作业系统的热情。部分消费者之前抱怨此一软体没有“开始”功能键,使用不方便。Windows 8.1最终版将在今年稍后上市。

微软首季仅占平板电脑市场3.7%,脸书app等高阶功能的缺乏,局限了Win 8与微软平板电脑Surface的吸引力。Win 8的推特(Twitter)app已于3月推出。

微软正在招揽开发人员并增加Win 8的功能,以便在由苹果公司(Apple Inc.)及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称霸的平板电脑市场分一杯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