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广告主打理念 遭评效果差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讯】苹果(Apple Inc.)推出最新电视广告,根据顾问公司Ace Metrix Inc.向至少500名广告收视者问卷调查、分析电视广告效益,这部10日上线的最新广告在过去1年苹果26部电视广告中,获最低评价。

据中央社27日报导,这部广告在Ace Metrix Inc.评分系统中得分489,低于产业均值542,远低于苹果之前代表性作品时常获得的700。

这支60秒广告显示学校儿童正在使用iPad,搭配语音解说公司设计理念,凸显苹果策略性广告的转变。苹果由欢乐广告效果、促销产品功能,转为证明该公司是1家可信赖产品供应商,结合品质、创新和实用性。

知情人士本月稍早透露,苹果原打算在准备推出新版iPhone和iPad时,以广告来激励客户同时减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在市场上的强大攻势。对此苹果发言人于盖(Kristin Huguet)不愿发表评论。

苹果周三在美股下跌1.1%收398.07美元,自去年9月写下的历史高点已下滑43%,主要因市场担心执行长库克(Tim Cook)花太多时间在突破性产品上,而未能协助因应iPhone面临的严峻竞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