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平板商机 华硕联手灿坤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讯】(为了抢占平板电脑市场,台湾灿坤公司今天(26日)宣布,在全台60家门市成立“ASUS皇家体验柜”,提供华硕平板和手机产品的最新讯息。

据中央社报导,根据市调机构GFK统计,灿坤平板电脑市占率达26%,居台湾第1名,因此华硕在灿坤全台352家中选择60家来客数多、营业额较高的门市设立皇家体验柜,让消费者体验产品。

华硕联合科技总经理林福能表示,华硕在台湾Android平板市占率约35%,居第1名,华硕平板产品业界最齐全,今年目标市占率突破4成。

灿坤副总经理张岳龙表示,平板电脑当道,灿坤今年上半年平板电脑热销12万台,年增2.5倍。

张岳龙指出,华硕平板占灿坤平板销售量的1成多,设立皇家体验柜后,预期将带动华硕平板销售大幅成长,年底销售占比可达4成。

张岳龙表示,预估“平板购物节”4天可销售1万台平板,下半年平板销量可望达到18万台,2013年平板销售达30万台。

灿坤将在27日到30日举行“平板购物节”,针对苹果、三星、宏碁、华硕等8大品牌平板推出优惠。华硕S200E平板笔电新台币1万4999元、宏碁7吋平板B1-A718G版本3788元,挑战市场最低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