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机皇登台 大萤幕吸睛抢市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讯】由艺人Selina为品牌代言的LG 5.5吋旗舰机Optimus G Pro在台湾上市。这款手机在香港的销量是前一代机种的5至10倍,台湾LG电子希望在台湾销量能达到2万5000支以上。

据中央社26日报导,台湾LG电子董事长金柄亨表示,Optimus G Pro在香港开卖两周后,就创下日卖千支的成绩,销量大约是前一代机种Optimus G的5到10倍。

LG今年重点机款5.5吋的Optimus G Pro年初在韩国问世,4个月内就卖出100万支;6月起在香港率先登场,台湾是亚洲地区第2个开卖的国家,预计携手电信三雄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台湾大哥大于7月1日同步开卖,空机建议价新台币2万900元,搭配高资费方案,购机可0元。

Optimus G Pro以全球首款5.5吋Full HD IPS萤幕,搭载高通1.7GHz骁龙600系列晶片、Android 4.1.2 Jelly Bean作业系统与1300万画素相机。

看好同样热销模式将在台上演,金柄亨预估Optimus G Pro首月可在台突破万支销量,前一代机种G在台曾经有月卖5000支的销售成绩,G Pro最好可挑战5万支目标。

YouTube视频 内容如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