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消暑? 健康烹饪比赛在即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讯】在中国的烹饪史上,豆腐是上至豪门,下至百姓,老少皆宜的传统美食。为了提倡健康饮食,在纽约的华人社区,包括华埠、法拉盛和布鲁克林,将举办三场豆腐烹饪比赛,看比赛的可到场免费吃。而且,豆腐属于凉性的食品,夏季消暑有奇效,一举两得。让本台记者安心告诉您比赛的详细信息。

中医认为:豆腐味甘性凉,有益气和中、生津润燥、清热解毒的功效。

由国际妇女慈善协会,联手加健和中美医师协会,在炎炎夏季,推出老少平安健康豆腐比赛,是集消暑、娱乐和美食一身。

比赛将在纽约的三大华人社区,布鲁克林、法拉盛和华埠举行三场比赛。时间都是12点到下午2点。

比赛规则很简单,注意要提前在家做好以豆腐为主料的菜肴,每位要准备10人份。因为除了裁判评分外,剩余的菜要和大家分享。

奖品也很丰富,不仅参赛者有奖,每位观众也有奖,奖券是可以到Williams-Sonoma餐具店,购买高档餐具。

中美医师协会行政总监沈卉还提醒老人家,夏季要预防中暑。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