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国】来地球被电死?老外看外星人访华史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讯】Hello!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郝毅博。看了刚刚的片头,大家应该知道我们今天要谈什么了。首先,这个来自外星的高级智慧生物、真正的“老外”,他怎么这么不小心,竟然就被一个抓小兔子的设备给电到,然后这件事情会被传出来,当然也是因为中国没有像MIB这种机构,所以没有人去现场处理外星生物事件,清除大家的记忆。 Okay,不过大家当然知道,最后发现其实这个故事是假的,编故事的大叔也被中共公安给抓起来了,这个我们等下再讨论。

大家一定很好奇,外星人有没有来过亚洲?来过中国?网路上有人谈到,在中国正史或其他史书中所记载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大约有1千件,最早可以追溯到4千年前,算是世界上非常早的外星人证据。举个例子,宋史中有段这样的记载:“丑时,有星出奎,如半月,北行而没。”再早一点,战国的《拾遗记》,好像记载了秦始皇和外星人的“第三类接触”,拾遗记是这么说的:“宛渠之民,乘螺旋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论波舟’。其国人长十丈,编鸟兽之毛以蔽形。始皇与之语及天地衫开之时,了如亲睹”。如果是真的,里面讲的“螺旋舟”就和我们印象中的飞碟还满像的,而且秦始皇的部分,也和很多人认为外星人是来地球“观察”地球人的概念挺像的。

那外星人和地球人有没有发生过冲突呢?Maybe,有文章分析从一些古代出土文物推测,大约在5千年前,中国北方可能曾经受外星人侵略,展开了大战,不过这次打败外星人的不是钢铁人、哈里逊福特或他的牛仔,而是在其他文化中也有记载的“红发巨人”,会不会是柯博文(Optimus Prime)的爷爷?I don’t know。不过提到和外星人对战的巨人,台湾人、歹丸郎(台语)在这方面也没有缺席,这部37年前的台湾科幻片“关公大战外星人”,就请来了关二爷下凡,拿着他那把青龙偃月刀,和外星人打了起来。

是不是很有意思?回到电死外星人这个话题,我其实在想,如果今天山东大叔真的有电死外星人,政府会怎么处理?我在想大叔可能还不会被抓,因为没有所谓的Jurisdiction,星际管辖权,随便审判他,寇克船长或Spock可能会生气。

而且,在中共开的劳教所里,任意电击无辜的老百姓是很平常的事,他们可能还觉得遇到同好了。好的,今天就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见!Oh hold on,差点忘了,今天跟大家讲了这么多机密,女士,先生们,麻烦请看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