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网站 “台湾青年Fun眼世界”今启用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台湾外交部“台湾青年Fun眼世界”网站今天(25日)启用,内容涵盖外交部协助青年参与国际事务,透过青年熟悉的网路平台协助青年与国际接轨。

据中央社报导,外交部次长史亚平上午在台北科技大学主持“台湾青年Fun眼世界”网站发表会及“102年度国际青年大使”授旗典礼。

史亚平致词时鼓励青年广泛运用网站各项资讯,积极参与喜爱活动,透过多元化的国际参与管道,学习新知,增长人生体验,与世界各国青年进行文化交流,并借此扩大国际视野,掌握国际脉动,充分与国际接轨。

主办单位现场还请来台湾超级马拉松好手陈彦博介绍网站内容。

外交部发言人高安表示,青年与国际接轨是外交部今年重点工作,网站年初就开始规划,未来与青年有关的计划都可以在网站上交流与讨论,达到“让世界走进台湾,让台湾走出世界”目标。

“台湾青年 Fun眼世界”网站(http://youthtaiwan.net)包括“文化交流”、“台湾行脚”、“度假打工”、“国际活动”、“奖助学金”及“能力补给”等单元,涵盖近年来外交部协助青年参与国际事务相关活动,如国际青年大使、外交小尖兵、国际青年台湾研习营、远朋国建班及奖助学金等,透过青年熟悉的网路平台协助青年与国际接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