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警》主角揭央视协渝警造假

【新唐人2013年06月24日讯】日前,中共喉舌《央视》七套播出纪实片《中国武警》,讲述一起重庆武警联合巫溪警方抓捕地方黑恶势力的惊险纪实片。随后,片中所谓“恶势力”主角张家云现身网路,指责该片纯属造假,抓捕过程子虚乌有。

6月9号晚,《央视》播放了长达21分半钟的纪实抓捕片,片中讲述重庆市巫溪县尖山镇派出所接到一个奇怪的报警电话,电话中男子说长途大客车被一伙不明人员劫持….巫溪警方调查后,联合重庆武警,抓捕了“犯罪嫌疑人”张家云、张家军、王斌等地方黑恶势力。

纪实片播出后,片中的“恶势力”主角张家云,在网上发贴指证,央视这期节目纯属造假,不但场景造假、证人造假,“主犯”也全是造假。

张家云告诉《新唐人》记者说,2011年,他因一起交通事故纠纷,在公路上拦下肇事方的大客车,警方到场后,叫他等处理结果。9月2号,警方叫他去派出所,声称对方闹的太大,然后将他拘留了3天,再劳教7个月。

“恶势力”主角张家云:“去年4月1号我出的牢房,他们拍的片子里头,我9月2号进的派出所,结果他们9月8号才来(家里)抓,他还说的那些抓捕经过,还有我反抗,还有我老婆什么的,都是假的。”

针对纪实片中说,警方从张家军的邻居家,进他家后窗抓人,张家云说,当时张家军在外县,而且他家的房子是单门独院,根本没后窗﹔而王斌是前居委会的副书记,当时他听说公安找他,自己去的公安局,根本没有抓捕过程。

张家云说,他被关押后,当地村民自发为他请愿签名,要求政府放人。但肇事方的客运公司势力很大,并买通了警方。他被释放后曾想去上访,但怕警方再用什么手段整他,一直没敢去。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