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口水战 小威向夏娃致歉

【新唐人2013年06月24日讯】美国网球女将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为了试图平息口水战,23日表示,为了之前批评俄罗斯好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有关私生活问题,已经向她道歉。

据中央社报导,日前在杂志“滚石”(Rolling Stone)的访谈中,出言影射正和保加利亚网球选手狄米特罗夫(Grigor Dimitrov)热恋的夏拉波娃,引发夏拉波娃不满。而狄米特罗夫曾是小威的绯闻男友。

夏拉波娃昨天反击,把外界注意力转移到小威和法籍教练莫拉托鲁(Patrick Mouratoglou)的恋情上。

但小威在温网开打前夕,不愿让两人的口水战愈演愈烈。她说,她20日已在伦敦的WTA选手派对上向夏拉波娃道歉。

小威说:“我在选手派对上当面找夏拉波娃谈。我告诉她说:‘如果你因为卷入我的事而受到冒犯,我想亲自向你道歉。我想利用这个机会敞开心倾诉自己的想法,告诉你我对这整件事感到非常抱歉。’”

小威还说:“我们总是谈得很愉快,所以我相信她确实接受了(道歉)。”

小威说:“不管我心不心烦,我真的不会对那件事(夏拉波娃的反应)置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