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网评集锦之雷人网事(组图)

【新唐人2013年6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近日,雷人网事不断,刘志军爱工作,雷政富成就13秒爱情,厦门公交烧出正能量,当官的开会只为适时鼓掌……这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时代?!

让他回家吧,他是个好官

《河南商报》时事评论部主编王攀:他玩一个女人还是被人下套的。他受贿316万,300万还是肖烨敲诈他不得不向一个公司借的。他帮一个公司获政策扶持才收6万,还是事后收的。他帮一个医院骨科主任升职,收10万还是他老婆不知情收的,事后及时退还。“也就是说,雷政富直接受贿也就6万!6万啊6万,这还算贪官吗?”

奋壹:几年前深圳龙岗公安副局长陈旭明家中被发现藏现金千万,资产过亿,查到最后变成仅受贿6万;刘志军初始涉案金额两千亿,查到到最后变成6千多万,性贿赂不入罪;现在雷政富更绝了,与赵红霞是恋爱关系,且316万受贿款中有300万存异议。哈哈,雷政富原来是清官啊。谈恋爱何罪之有?看来法院只好放你回家了。

天亮了

梵高的靴子 :‘刘志军尼玛再查两天成爱工作不爱财的英雄了!雷政富也是13秒的爱情了!厦门火公交几十人烧出了正能量了!天一彻底没下面了!公安局可以做刮痧了,自己人也照按倒!哎呦,天亮了…’

“英熊”的枪口

网友爆料:因老乡在工地突发脑溢血死亡,昨天早上一帮老乡前往要个说法,未料被建筑商关门报警。淞泽派出所副所长张建林率领两车防暴队员赶到现场,二话不说拔出手枪,下令防暴队员们:给我打!“英熊”的张所长一手持枪,一手拿着防暴棍,带头打得死者家属满地滚。

适时鼓掌

李新月: 上海市某街道干部郑先生,去年参加大小500场会议。某机关副处级干部郑先生,一1个月有20几天在开会。开会真的如此重要?他们说,只要“到会”、“听会”,填满座位,适时鼓掌就可以了。新月想起了坊间那句话,“小事开大会、大事开小会、特别重要的事不开会”。

跪着的孩子和蹲着的总统

鲁国平先生 :【图看天下•跪着的孩子和蹲着的总统】上图:2013中国•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开幕式暨嘉兴撤地建市30周年纪念晚会,参加表演的孩子们跪在第一排,后面是嘉宾、主持人、演员等。下图:美国总统奥巴马与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北爱尔兰参观当地一所小学,蹲着与孩子们交流。(财经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