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养流浪狗活动 艺人携爱犬响应

【新唐人2013年06月22日讯】娱乐新闻带您来看到,艺人利用周末,展现爱心,艺人郭彦均、郭彦甫、以及小蛮,今天下午就参加活动,呼吁民众“以认养代替购买”,一起爱护流浪动物。

兄弟档主持人郭彦均郭彦甫为响应认养流浪犬活动,带着爱犬Golden到活动现场,呼吁民众“以认养代替购买”。

艺人郭彦均:“其实爱心呢,你不一定真的要花钱,花大钱去买一只名犬,其实每一只小狗,你养久了,你对它的感情,不管是什么样的品种,都是一样的。因为在这世 面上其实有很多,比如说我们出外景的时候,常常会看到外面有很多那种流浪狗,都是很多都是很漂亮,都是人家养一养不要的,那我真的觉得它们如果被安置到动 物之家的话,你去那边领养的话,当然是比再购买一只全新的来的好。”

伊林名模小蛮也带着宠物毛毛和滚滚到场支持,对于领养的家庭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侃侃而谈。

伊林名模小蛮:“其实我觉得你要有耐性,然后我觉得不管家里大小,我觉得那都不是重点,我觉得只要你有爱心,然后你把它当成你自己的小孩,当成你自己很重要的一份子,家里的一个成员,所以我觉得都可以养。”

现场的艺人们也分享了平时是怎么和爱犬培养感情。

艺人郭彦甫:“只要是有在台湾的时间,我都会一天带它出去两次,早上出去一次上厕所,下午再出去一次上厕所,然后跟它培养它的默契。所以刚才会有人说,为什么狗狗出去之后,它就一直跑不会理你,其实狗它一定都会理你,只是说它在跑的时候,它会知道你在附近,所以它就安心的跑,你也要信任你的狗,让它跑出去之 后,其实它会再回头来找你的。”

活动现场除了流浪动物领养活动外,艺人们也捐出亲笔手绘的水彩画、纪念签名球等义卖,希望能抛砖引玉,让更多人能化爱心为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梁智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