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男孩三个月被看守所害成植物人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近日微博一网友爆料,在山西长治市广安科技网吧上班的李鹏,5月14日因劝阻在网吧中打架的两个男孩,被不知道真情的当地派出所警察一并抓捕,拘留了3个月,可在这3个月期间,李鹏变成了植物人。家人质疑:李鹏进去前身体很好,出来怎么变成植物人,请外界正义人士给予关注。

5月14日,李鹏正在网吧做工,一顾客上厕所,被打扫卫生的清洁员不小心把水倒在了顾客的脚上,顾客很恼火,就跟清洁员打了起来。李鹏前去劝架,顾客就动手打了李鹏,李鹏就跟他厮打起来。

顾客是个浙江籍的男孩,在扭打中他受了点轻伤,到医院进行了简单治疗,在离开此地的前 2天,他报了案。

之后,李鹏就被抓到了派出所,接着直接给关到了看守所拘留。3个月之后,看守所通知家属,说李鹏不行了,在长治市和平医院抢救,等家属赶去的时候,李鹏已经昏迷不醒。

李鹏的姐姐李飞飞告诉本台记者,说:“孩子进去(看守所)的时候身体都好好的,进看守所之前肯定要体检,如果有什么病情的话,看守所不会接收他。”

而长治和平医院定医生对李鹏的姐夫讲:“李鹏是脑膜炎,是肺引起的脑膜炎”,但是李鹏的姐夫表示,他看到李鹏的身上有很多伤,怀疑李鹏可能在看守所受到虐待……。

李鹏姐夫说:“他身上很多发青的地方,然后给治疗,看守所已经花费了一百多万,而看守所只管医药费,父母的护理费、还有吃喝什么的都不管。”

李鹏姐夫表示,李鹏的父母是农村人,他们根本就没钱,如今把房子也卖了,“他们一直在孩子旁边帮孩子护理,毕竟孩子象植物人一样,不护理的话、那没人看他,大小便都得靠他父母护理。”

李鹏的父母前段时间带他到北京309医院治疗,医生表示,“如果治好也就这样子、也就床上躺一辈子,跟植物人差不多,吃、大小便自己都做不了。”

北京还治不了,之后,前一个月,李鹏的父母带他又转到长治市康复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