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家族》主演甘多费尼“心脏病突发”离世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讯】美国著名演员、艾美奖获得者詹姆斯•甘多费尼(James Gandolfini),6月19号,突发心脏病,不幸离世,享年51岁。甘多费尼在经典美剧《黑道家族》(The Sopranos)中扮演黑帮老大,精彩的演技,获得过3座艾美奖和1座金球奖,拥有众多影迷。甘多费尼病逝前正在意大利罗马渡假,此行是为了赴西西里岛参加意大利陶米纳电影节。

经常看美剧的朋友对詹姆斯•甘多费尼一定不陌生,他在HBO的经典美剧:《黑道家族》中,扮演那位心黑手狠的黑手党老大托尼。由于演技精湛,此剧为他赢得了3次艾美奖和1次金球奖。

此次渡假中心脏病突发辞世,令外界非常意外。

甘多费尼的朋友迈克尔•考宝德向媒体讲述事情经过。

甘多费尼的朋友迈克尔•考宝德:“昨天晚上10点左右,正在罗马渡假的詹姆斯•甘多费尼身体不适,急救人员赶到宾馆急救,随后把甘多费尼送到医院,由于突发心脏病,他在医院去世。”

罗马居民Francesca Cescatti:“我以前常看《黑道家庭》,我能说的是,让他安息吧。”

2007年6月,《黑道家庭》拍摄结束后,甘多费尼出演了很多电影,像《猎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超级魔术师》(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等。

罗马医院护士长表示,甘多费尼的尸体将在运回美国前先做尸检,以确定死因。

医院护士长安东尼奥:“我们希望明天,明天早上做尸检。尸检就是这个原因,确定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引起的。”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