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委开微博 网友蜂拥留言痛骂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近日公布开通微博,声称聆听声音,期待大家的参与。于是,大陆网民蜂拥而至,纷纷留言痛骂,并且要求取消计划生育政策,致使卫计委大量删贴。

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微博“健康中国”从18号起正式开通。很多网友纷纷留言。

网友湖南光哥呼吁,取消计划生育。

网友猪头彬痛骂计生委说:“你们把收费站建在每个已婚妇女的子宫上!你们剥夺公民的生育权,表面上提倡一对夫妇只生一个孩子,事实上各种卑劣残暴手段无不用之极致,你们强制堕胎虐杀足月胎儿,扑杀刚出生的婴儿,强制割掉妇女子宫,血迹斑斑,恶贯满盈。”

计划生育的受害者上海市民毛恒凤也表示,老百姓对计划生育是深恶痛绝。

上海市民毛恒凤:“很多网民亲身体会到计划生育的害处,如果家里一个小孩,小孩出了意外的话,很多父母承受不住。而当官的、有钱的就可以生育,但是没有钱、没有权的老百姓就受计划生育的迫害,户口不让报、罚款、各种各样的事情刁难。”

时事评论员刑天行表示,中共实行计划生育政策是极不得人心的。

刑天行:“在具体执行的过程中,主管计划生育的各级部门越来越堕落,蜕变成一个拿着计划生育政策在杀人、抢劫这样一个团体,而且手段恶劣,极其不讲人性的。妇女儿童的权益得不到保障,这个政策所为国策,等于已经是政策压倒了法律得不到惩处,是一个恶政。”

刑天行表示大陆民众之所以在网上谩骂、指责卫计委是因为老百姓对中共已经失去了信心,不会再想着跟它们讲什么道理。

新唐人记者田净、君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