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斯诺登,你扰乱了游戏规则!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讯】斯诺登的行为,丝毫不像因其一时神经短路,而导致大脑思维错乱误入歧途。打个比方,他的一举一动活像足球赛场上训练有素的主力队员,眼观六路,出击及时,卡位准确。

奥习会谈结束的当晚,亦即香港时间6月9日上午,斯诺登在个人进退安全事宜准备就绪的前提下,从容地通知记者接受采访,公开自己是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的身份,实名揭露美国“棱镜计划”——监控电话和网路。这临门一脚大力抽射,撞击了中美两国间有关网路安全的争论线路,由此,可能发生变线;同时可能会使奥习并肩漫步庄园的热乎气儿降温,令今后美中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熟悉足球运动的人们都清楚,即使是一位元球星也需要经验丰富、善于量体裁衣的好教练来调教、指导,只有充分领会、贯彻教练的意图,才能在足球场上切实发挥作用——有条不紊,指哪打哪,这是软体方面。而硬体方面,球队需要一个有实力的大财团支撑,否则将难以维系庞大的开支,根本留不住人才,造成球星跳槽,这山奔着那山高——谁给钱多给谁踢。这样看来,斯诺登的背后一定是有一个来头不小的名教头和巨大的靠山,而其极可能就是中共的左翼势力——习李新政的死对头江家血债帮,斯诺登正是被中共这个帮操控的皮影人,这从斯的言行难以自圆其说,且越抹越黑,已经不打自招:他说自己想到冰岛寻求政治避难,却在中共管辖的香港逗留了近20天,迟迟不去避难国,偏偏待到奥习会谈完后这个时机泄密,表面上看是无形中人为的造成了自己去冰岛的难度(因公开了自己的身份),其实是在声东击西,掩人耳目。总之,这出戏导演的逻辑不够严谨,抑或是做贼心虚给演砸了。但是其背后的动机倒是非常明显——借此机会,拆习总的台,叫其掉链子,破坏中美关系,叫中国大陆民众黑白混淆,继续反美,维护中共非法的独裁统治。

斯诺登口是心非,欲盖弥彰。其在中情局的年薪为12.2万,他却慌称为了正义放弃年薪22万,以此表明自己不是为了钱财,竟然弄巧成拙,反尔暴露出其与新主子曾经讨价还价过;斯学过中文,知道中国的现状,却颠倒黑白,硬说相信中国的新闻自由、人权状况好于美国;斯唯利是图,助纣为虐,由于他的不负责任的所谓现身说法,混淆了许多对美国原本不够了解的中国大陆民众,误认为天下乌鸦一般黑。事实上,美中两国监控的目标及目的完全不同,前者是为了反恐的公共安全需要,迄今,未出现以言入罪的案例;后者是为了维护政权所需,挤走不听话的谷歌、动辄关闭、注销敢言者、维权人士的微博、甚至中共当局藉以控告坚持正义的线民,任意给扣上所谓的诽谤、煽动等等罪名,动用员警跨省、跨地区追捕线民,其自身全面操控网路,制造恐怖事件,是名副其实的恐怖大王,全球自由民主国家的头号隐患。其实,中共的网路黑手早已伸向了世界。

盗亦有道,中共邪恶无道。六十多年来,中共当局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的许多事务上根本不遵循游戏规则,尤其是不利于维护自己独裁统治的事情,便会像疯狗一样四处咬人,远的不说,近的,斯诺登即是一例。相比较而言,中共在国际上时常装出一副绅士的面孔,而对内镇压民众那是肆无忌惮、无恶不作。目前,中共高层的权斗愈演愈烈,其深层的动机已经彰显:非法关押、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大规模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以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趋于穷途末路,非常害怕被清算,因此,孤注一掷,一再企图绑架习李以期苟延残喘。

至此,我们再判断一下斯诺登的走向。以中共几十年的恶习,也即不讲游戏规则之惯性,恐怕斯是凶多吉少,弄不好照旧遭以卸磨杀驴,翻脸不认尔——小斯,你还年轻,今年才29岁嘛,凭你的才华,完全可以另辟蹊径,何必受我们中共的局限,要知道,我们是绝对不讲什么法律那个玩意儿,党权高于一切!中国可比不了你们美国那么自由民主,那么尊重人权,倘若你旧习难改,同样会被监控、抓捕、坐牢,这事关乎你的前途,你得慎重考虑好,可别一意孤行,自作自受啊!我们明确地告诫你,中共的高官没有几个妻子儿女没有你们西方国家的绿卡,这一点你应该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