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刘文彩与党官谁黑?

【新唐人2013年6月17日讯】在中国大陆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美术》(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中出现了《收租院》的泥塑人像,且有文字介绍。其中有一段描述:“在四川大邑县地主庄园陈列馆内118米的回廊上,陈列着114个与真人等大的泥人像,以《收租院》命名的这些群像,以交租、验租、风谷、过斗、算账、逼租、反抗七个连续的情节,展示旧社会地主阶级残酷剥削压迫农民的情景,1965年,这些作品以阶级教育的形式展出时,那些令人撕心裂肺的真实情节和手法的高度真实,令许多观众感动得泣不成声。”

刘文彩何许人也?

刘文彩(1887年—1949年10月17日),字星廷,生于中国四川大邑县安仁镇,著名的大地主。刘文彩其人在中共的文革中被宣传为“无恶不作”的大地主,将其塑造为所谓旧社会地主阶级压迫平民阶级的恶霸典型代表。刘文彩的后辈认为,文化大革时期对刘文彩的描述根本不符合事实,因此,他们一直为刘文彩平反奔走。

在中共改革开放后有观点认为,刘文彩在当地实际上做了许多善事,他不仅发展了西康地区的经济,还为西康的初等教育作出了巨大贡献,且经常接济穷人,当地人称他刘大善人。西康省在刘文彩发达的时期受到了大额捐助,是西康至今为止发展最快、最好的时期,应该说,刘文彩做的贡献最大。

近些年,随着国内旅游业的不断拓展,去四川大邑县的游客不少,他们在和当地民众攀谈的过程中了解到:刘文彩的的确确为该地区人民做了许许多多好事,是一个大善人!与中共的反面洗脑宣传大相径庭,震惊之余,游客们把这些资讯逐步传开,从此,进一步揭开了近半个世纪中共别有用心的政治欺骗及煽动阶级仇恨。

由于中共“伟光正”之邪恶本质使然,刘文彩的案子依旧高悬,因此,经常被舆论提起。有网友清醒地联系到四川省汶川、雅安大地震中倒塌的无数豆腐渣校舍工程;还有的说,刘文彩收的地租大大低于后来农民必须要交给中共的公粮;还有人说,中共改革开放过程中一些人的原始积累和第一桶金的获得,采取的手段十分卑鄙,共党官员们,在邓的“猫论”、“摸着石头过河”、“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政策引领下,不择手段的坑害百姓,短期暴富。此后的江泽民,则后浪推前浪,完全施行腐败、色情治国,故而,腐败之风刮遍华夏,刮至巅峰!霸占农民土地,强拆民众住房,非法集资敛财等等,面对这群禽兽不如的共匪,中国大陆民众痛骂:中共无官不贪,无官不色,无官不恶,黑透、烂透了!如此说来,把他们与刘文彩放到一起做比较,反差着实太强烈了。

中共党官不能与刘文彩相提并论!刘靠的是祖祖辈辈勤劳致富的不断积累,更难能可贵的是其慷慨解囊,巨额捐助发展他所在地区之经济、兴办教育和接济贫民。而中共党官除了打压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欺压百姓、杀人放火、搜刮民脂民膏、贪污腐败、包养二奶、强奸幼女还会什么?

1999年11月,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刘文彩真相》一书,指出过去中共对刘文彩的罪行的描述多有夸大和失实。

中共党官有多黑?

6月9日,中共新政对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前铁道部长刘志军进行了一审,当局自称除了追缴其部分赃款外,还收缴了他的374套房产等。

资深传媒人、财经作家、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余胜海总结刘志军作为落马官员的八项之最:一、拥有房产374套,价值8亿元;二、娶了3个老婆,睡过影视女明星、主持人、空姐数百人;三、收受股票62.77万股;四、收受书画、饰品等物品612件;五、帮助他人非法获利30多亿元;六、追缴赃款18,359,565.81元;七、扣押赃款23,057,146.08元;八、检方认定受贿6,460万元,单笔受贿4,000万。

据大纪元报导,澳洲《悉尼晨锋报》曾发表长篇文章报导江泽民与曾庆红家族的暴富史。文章称,江泽民与曾庆红家族,开启了现代太子党大规模从商敛财的先河。

近年来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如“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等均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都与江有关。

案发于2007年的中国证券市场有史以来第一大案:涉案金额高达1.2万亿人民币的“招沽权证案”(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直接将江泽民、江之子江绵恒、江之外甥吴志明,以及中共高层贾庆林、黄菊等卷入。此案使得约50多万大陆股民倾家荡产、血本无归,直接损失228亿元人民币,间接损失500多亿元人民币,显而易见,中共党官实在是太黑了,但还有比这更黑的,就是江泽民下令,大规模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倒卖赚黑心钱,这一罪恶,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魔鬼行为。

中共出口仇恨 绑架老外思想

《美术》教科书中另有得意忘形的一段:“《收租院》是借鉴民族民间雕塑创作经验,达到中西融会贯通的一次重要尝试。20世纪60至80年代,曾复制到阿尔巴尼亚、越南、日本等国家展出。”真不知道这些国家的观众会不会也感动得泣不成声?但至少有人会仇恨“恶霸地主”刘文彩,而误认为中共是“打土豪,分田地,济世救人。”的“大救星”。

无独有偶。据《江泽民其人》书中描述,中共党魁江泽民为了把法轮功定成“邪教”,费尽心机。在1999年10月25日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江第一次称法轮功是“邪教”。在纽西兰奥克兰市举行的1999年APEC高峰会议期间,江泽民私下送给美国总统以及其他国家领导人诋毁法轮功的小册子。连大陆媒体在国内都不敢妄加报导,生怕笑话的谎话,江泽民却在美国著名记者华莱士面前照样信口雌黄:“法轮功几千人自杀”。 可谓毫无廉耻,邪恶至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