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红灯区少女 勇敢趟出留美路

【新唐人2013年6月15日讯】印度孟买最大的红灯区之一终于走出来一名少女。她叫卡蒂(Shweta Katti),今年19岁,妈妈是妓女,所以从小在红灯区长大。她也曾经迷茫过,但后来她积极追寻自己的真正前途,终于拿到美国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即将在今年8月赴美留学。

跟童年小伙伴一样,卡蒂生活在红灯区,因为是女孩子,所以很小就会遇到有人问她多少钱一夜,以为她是雏妓。卡蒂11岁的时候,被爸爸性侵,让她痛不欲生。直到后来,她终于知道,那个她叫爸爸的人不是她的生父,她的生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的父亲。

在这样荒诞的地方长大,卡蒂逐渐变得内向、畏缩,害怕与人接触,不愿跟人交往。直到一个专门辅导红灯区儿童的非营利性组织的工作人员Kranti的出现,给她带来了希望,重建了信心。终于,卡蒂找到了自己,看到了奋斗的目标。

在Kranti的帮助下,卡蒂开始勤奋的学习,并学会表达自己的感受,“我已经不再害羞!一般跟我一样出身在红灯区的女孩,长大后不是在饭店端盘子就是做清洁工,但我想要过更好的生活。”

印度公交车轮奸案发生后,Kranti建议她就此写一篇论文,来申请国外的大学。这一个举动给她带来一系列机会,并最终让她拿到美国三所大学的全额奖学金。

要去美国留学,卡蒂还需要一些资助,于是好心人帮助她,在网上设立了捐助平台。现在距离8月去上学还有一个半月,她的筹款目标已经完成一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