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子又回来了!河北曲周300余亩农田被毁

【新唐人2013年6月14日讯】新华网6月13日报导 5月的邯郸市曲周县,掀起了一场“毁小麦”的热潮。无论是再有10天就收割的小麦、即将上市的番茄、盛果期桃树和苹果树,一律毁掉,村民将颗粒无收。然而,当地政府还是美其名曰为“储备土地”。70多老太太进了医院,儿子被带到派出所…

还有十天,只要十天,小麦就可以割了,番茄也可以上市了,桃树苹果眼看就能换钱了,可是鬼子来了,开着铲车全给毁了!那些麦子那些番茄桃和苹果,往小了说是农民一年的辛苦所得,是他们下半年的生活依靠,往大了说,这是粮食财产,我国还是进口粮食大国,自己种的根本不够吃,还要把马上就能成熟的麦子给铲平了,该不该天打雷劈?

邯郸市曲周县说是储备土地,这储备土地只是改变土地所有者的性质,并不是要立即使用这土地,为什么不能再等个十天半月?是哪个给了政府这种可以无视农民利益,可以浪费粮食资源的权力?新闻说,还不止一次的毁麦子,还动用国家机器恐吓抓捕农民,如此强征法和强盗强抢有何异?

储备土地就是为了将来卖地,我国的耕地红线是保证18亿亩,可是各地方眼红土地财政短期就来的高效益政绩,不惜平民坟征农地开荒地,把大好的良田拿去当工业用地,发展房地产业,把农民被上楼,其结果可想而知,没了地的农民只是徒有城市人的外表,而实际上沦为了最为基层的百姓,无一技之长无生活来源,前景凄凉!

最为要命的是,虚有其表的18亿亩耕地,还有不少水土污染,粮食根本不够国人吃,国外的转基因粮食趁机拥入我国,农业部已经允许进口转基因大豆,我们国人特别是穷人真成了实验室的小白鼠。不知道此举之下,会给国人带来什么样的命运,毕竟基因转化安全,不是短短几年十几年就能定性了的,人类基因转变是个漫长工程。

地方政府负债4万亿,现在基本就靠借东墙补西墙过日子,能够快速见钱的就只剩下土地财政法宝,中西部某市长更是夸下海口,只要基础设施上去了,地价就是1000万一亩,给我5年,投几百亿下去,1000个亿回来了。当这种经验成为共识后,那就是抢百姓的地,拆了城市百姓的房,玩旧城改造,抢了农村百姓的地,搞房产开发!

善良的百姓看自己的房被拆麦子被铲,只会跪在地上哭,而少有想到该怎么保护的,顶多是找官爷作主上访,而少有想到把自己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就像日军侵华的南京大屠杀,几个日本兵押着几千中国人走向屠场,无人反抗,结果全部被杀。两台铲车铲除300余亩农田,如果民众坚决反抗,铲车怎么开得进麦地?走笔至此,一种无以言状的悲凉直达心底。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