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举办第34届班夫国际媒体节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讯】加拿大第34届班夫国际媒体节正在班夫镇举办,几千名来自电视和数字媒体等相关领域的业内人士参加了这一媒体盛会。请看本台记者从班夫发来的报导。

班夫国际媒体节(Banff World Media Festival)于6月9号在班夫国家公园的温泉酒店开幕,为期四天的班夫媒体节设有颁奖典礼、研讨会和酒会等一系列活动。与会人士可以和全球电视及数字媒体领域的顶尖级人物近距离接触并进行互动交流,同时可以展示作品、寻找赞助商和投资伙伴。

班夫国际媒体节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作品的加入并邀请到超过150家发行与制作公司的领军人物,为业内人士创建人际网络,发展合作伙伴及发现新创作项目提供了一个理想平台。

班夫国际媒体节每年都会颁发全球电视界最令人瞩目的“班夫洛基奖”。今年的洛基奖颁奖晚会由艾美奖获奖演员韦恩•布雷迪(Wayne Brady)主持。美国历史记录片《创建美国的男人》获得最佳纪实娱乐节目奖;美国公共电视台(PBS)制作的《针对选民:你如何定位?》获得最佳互动奖﹔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制作的《心地》获得荣誉奖﹔最佳儿童动画奖则由荷兰制作的《我的父亲》获得。

加拿大首屈一指的多媒体公司贝尔媒体(Bell Media)还在媒体节上宣布了首届贝尔媒体国家奖学金得主—来自安省的节目制作人克雷格•大卫•华莱士(Craig David Wallace)。

加拿大班夫国际媒体节由加拿大广播公司创办于1979年,每年举办一届。媒体节涵盖数字媒体,电视业,广告业等,是全球电视业和数字媒体领域的最重量级盛会。

新唐人记者兰淇加拿大班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