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安制飞机频出事 遭缅甸停飞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讯】中共的“神十”太空船虽然上天了,然而就在上天前,中共西安飞机工业集团公司制造的“新舟60”客机,一天之内,在印尼缅甸两度出现事故,同型客机遭缅甸当局全面停飞,而印尼方面也下令,对同款客机进行特别检查。

6月10号,缅甸航空一架“新舟60型”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这是缅甸航空同款客机在一个月之内出现的第二次事故。

缅甸国营航空公司已下令,旗下的同款客机全面停飞、接受检查。

无独有偶,印尼“白鸽全岛航空”的一架“新舟60”客机,也在10号降落时发生意外,客机机腹擦地停在跑道上,机上52人,两人受伤,但是飞机全毁。

据报导,中共这款客机自运行以来,事故频发,最为严重的一次是2011年,印尼“白鸽全岛航空”的这款客机降落时坠海,机上27人全部遇难。

一名高姓前“南方航空公司”飞行员表示,中共的航空制造业技术在世界上始终落后,但是靠价钱便宜取胜。

前“南方航空公司”飞行员 高先生:“中国人不是不聪明,但是在中共这个体制下,在科研上很多弄虚作假、拉关系走后门,另外有些人喜欢走捷径,模仿,结果导致中西结合、土洋结合质量上不过关。”

这名离职的飞行员表示,中国的“新舟”飞机能够出口,主要是卖给小国,以及在外交上跟中共套近乎的国家,属于半买半送。

北京空军军训器材研究所前少校 胡志明:“像这些中共当局作为自己脸面的工程,投入的资金是相当大的。其实是花了很多财政税收,填补了一些腐败带来的危险。”

北京空军军训器材研究所前少校胡志明,对日前升空的“神十”太空船质量表示﹕“有没有问题很难说,但是中共当局肯定投入了大量资金,作为后盾。”

新唐人记者田净、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