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疑1中共官员跳江自杀

【新唐人2013年6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6月11日上午11点左右,大陆浙江衢州江山闹市区一男子从桥上跳入须江被冲走,生死未卜。据称该男子为当地一市委干部。

据大陆媒体报导,目击者张先生称,当天中午11点左右,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跳入江中。跳下去后,男子双手还在江水中扑腾了几下,但很快被江水冲走。随后有人报警。目前,还没有打捞到他的尸体。

江山市委宣传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基本”证实跳江者为市委一干部。不过,这位工作人员还称,跳江者患有抑郁症。

中共官员 自杀频现

对于这名官员自杀的消息,网上议论纷纷。

有网友说:自己感到没有活路?!畏罪自杀?!还是被诬陷?有嘴说不清?!当了替罪羊?!无非就是这两个原因!人啊人!你怎末活着就这末难呢?!难于上青天?!

实际上,近年来,有关中共官员自杀的消息未绝于耳。

王宝森(1939年—1995年4月5日),中共北京市委原常委、常务副市长。曾任北京市财政局局长。1995年4月5日,自杀于怀柔乡间。

2009年2月,安徽省固镇县财政局局长殷勇从办公大楼跳下。2009年4月,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原主任张喜武夫妇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2009年11月,重庆市高院执行局原局长乌小青在看守所上吊自杀。2009年12月,甘肃省兰州市国税局副处长马兰芳跳楼自杀。2009年12月,宁夏回族自治区组织部副部长赵宪春在北京出差期间割腕自杀于下榻的酒店。

2010年2月,广东省茂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先进在湛江家中跳楼自杀身亡。2010年8月,江苏射阳县纪委监察室副主任戴勇在县人民医院跳楼身亡。2010年10月,广东韶关市武江区原区委书记邬学新独自到武江区政府办公楼天台跳楼身亡。

2011年2月,山西运城市纪检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蔡铁刚跳楼身亡。2011年4月28日,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广生坠楼身亡。2011年4月,江西省弋阳县乡镇卫生院院长刘炎欣服毒自杀。2011年8月27日,湖北公安县纪委官员谢业新死于办公室,被认定为自杀身亡。2011年9月23日,辽宁省联社通报称农信社主任袁卫亮因患抑郁症后溺水身亡。2011年10月6日,浙江绍兴市计生委主任叶锦茹在绍兴国际大酒店14层一间客房里纵身跳下身亡。2011年11月10日,农业部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卢永军11月10日从农业部办公大楼跳楼自杀。

2012年3月30日,河南省商丘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显在本单位10层的办公楼坠楼身亡。2012年8月15日,广东江门台山市安监局局长梅健敏在办公楼坠楼身亡,2012年9月13日10时许,海南琼海市国土局一戴姓副局长由该局楼顶跳下身亡。

中共政法系统更成官员自杀重灾区

2013年2月17号上午11时左右,四川省崇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柯建国从办公楼上坠下身亡。

13年1月8号,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相隔不过3天,1月11号,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跳楼身亡。

2010年也发生多起政法官员自杀事件:2月5号,广东省茂名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先进跳楼;6月10日,广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王广平(2001年至2006年曾任 广州市公安局610办副主任、反邪教处副处长)在办公室神秘倒地猝死。2011年4月28号,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纪 委书记张广生跳楼;9月21号,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童兆洪自缢身亡。

此外,自杀的纪检、监察系统的官员有:2010年8月27号,江苏省射阳县纪委监察室副主任戴勇跳楼身亡;2011年2月12号,山西省运城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蔡铁刚跳楼身亡。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继2013年1月8日广州公安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后,9日夜晚,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在该院办公楼6楼跳楼身亡,其尸体在第二天早上才被发现。警方称在其身上发现了遗书。

由于政法委是中共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而有意扶植壮大的。因为他们出事的原因据分析与劳教制度迟早要被废除,以及司法部门欠下法轮功无数血债有关。

《明慧网》收到的一位法轮功学员的来函中,谈到有关对中共官员自杀的看法:逝者已逝,无法挽回。在此我想对有自杀念头的中共官员说:不要自杀!不要罪上加罪!生命是可贵的,最该死的是江泽民。想自杀的人说明还有良知,那么就用这良知把你知道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内幕揭露出来,将功赎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