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E3即将登场 索尼微软决战新主机

【新唐人2013年6月10日讯】全球最大游戏盛会“美国E3电玩展”即将于本周登场,今年备受各界瞩目的索尼微软间的新电玩主机,预计到时会大决战。

据中央社报导,彭博说,美国 E3(Electronic EntertainmentExpo,电子娱乐展)将于6月11-13日于美国洛杉矶展览中心登场。值低价手机与平板游戏大风行之际,索尼(Sony)与微软(Microsoft)双双瞄准E3,卖力促销最新主机。

报导说,消费者纷纷减少添购主机与高价套装游戏,转向低价网路游戏,其中包括芬兰开发商Rovio Entertainment Oy打造的“愤怒鸟”(Angry Birds)等。这些网路游戏主打休闲、手机与社交。

索尼最新电玩主机PS4(PlayStation 4)与微软最新电玩主机Xbox One将于美国假期购物季上市,索尼与微软面对产业变局采取不同的攻守策略。

索尼设法靠着风靡一时的游戏吸引休闲型与热血型玩家,反之,微软则将Xbox One打造为起居室的娱乐中心,可以观看ESPN体育赛事与好莱坞电影。不过,玩家们因此对Xbox One是否是最佳主机选择存有疑虑。

市场研究机构DFC Intelligence分析师柯尔(David Cole)表示:“他们(索尼与微软)将必须向他们的顾客基础再次展开促销。这些休闲型顾客对于淘汰旧主机,转而采购新机抱持观望态度,对索尼与微软来说想要争取这些顾客的青睐将会是一大挑战。”

因此,索尼与微软若能掌握此重大契机将会是下一次游戏主机大赢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