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爆大冲突 千警与民混战 传有人死(组图)

【新唐人2013年6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6月8号,网友在微博上发表消息,称福建永泰县县长亲自带领上千名警察强行施工建设高压电塔,引发警民冲突,据传有人死亡。这是本周内第二起大规模的抗议建造高压电塔事件。

微博称:“福州永泰县梧桐镇,县长李新贤亲领逾千武警及施工队到埔埕村,强行施工建高压电塔。上千村民持农具对抗,爆发激烈冲突,数十人受伤,救护车来回奔波。据悉,高压线要从村中穿过,4月19日以来,已被反抗数次。埔埕村人口约一万人。”

根据海外《茉莉花网站》的报导,有消息说一村民被打死。从网友发布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到,中共如临大敌,派出全副武装的特警,布满整个村子,队伍浩浩荡荡,犹如鬼子进村。

而就在6月5号上午7点左右,浙江也发生了大规模抗议事件,村民向《新唐人》表示,一千多名防暴警察、城管及打手,带领开着挖泥机和重型机的施工队,闯入了浙江嘉兴桐乡濮院镇红旗漾村,强制施工建造超高压变电站。全村500村民阻止反抗遭到镇压,30多名村民被打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