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陈坤不和谢霆锋吵架 不与黄晓明比较

【新唐人2013年6月8日讯】6月6日,陈坤携手尚雯婕、彭佳慧现身杭州唱区,首次担任评审的陈坤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同为偶像评委,陈坤表示不想和谢霆锋吵架,“我负责说‘通过’”。近日老同学黄晓明担任另外一档选秀节目评委,陈坤表示不希望被拿来作比较。


不喜欢选手讲故事煽情

继5月初在北京宣布偶像派谢霆锋加盟评审后,日前,第二位重量级评审陈坤也在长沙正式对外宣布加盟2013快男总决赛,并提前坐镇杭州唱区的明星评审决选。陈坤对选手提出忠告:“不要讨好我,做真实的自己。”

陈坤不像尚雯婕一般严格犀利,也不似彭佳慧一般温和亲切。在点评过程中,陈坤会直接告诉选手:“不要讲故事,这对我来说不管用。”面对选手的频频示好,陈坤也丝毫不为所动。在一位选手面临淘汰而苦苦请求通过时,陈坤更是直言:“我不喜欢你这种状态,我觉得你这么帅的男孩更应该骄傲的离开。”

希望不要和谢霆锋吵架

今年的快乐男声舞台上,已经公布的两位评委,都是重量级的偶像,对于另外一位评委谢霆锋,陈坤表示十分期待和他在舞台上的相聚。当被问及两人都是酷感十足的风格,要怎样互动,陈坤搞笑表示:“我已经变了,我是话痨型的。”

陈坤坦言自己对于谢霆锋十分欣赏:“我比他年长几岁,但是他的努力让我看到了一个偶像真正的魅力,我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努力和不断净化的人,我希望我们两个人在现场有很多的交流,我希望我们不要吵架。”

对于两位超级偶像在评委席上要如何分工,陈坤表示:“我负责看,我负责说通过,我负责看到那些很真实的个体,哪怕现在还不是很完整,但如果我能看到他内在有很真实的魅力、很好的品性,我会一直推动他。”

不愿意与黄晓明作比较

巧合的是,陈坤大学同班同学黄晓明也在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任导师,谈到这位昔日同窗,陈坤希望大家不要拿两人来比较:“我和晓明的比拼是没有意义的,节目重要的是选手,我们都是捧哏。”

(责任编辑:杨娇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