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3年06月08日讯】6月7日纽约华埠简讯

华埠防止犯罪研讨会12日举行

为了防止犯罪,提高纽约华人的自我保护意识,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将在6月12日(下周三)下午2点到4点,在中华公所举行“2013年唐人街治安及防止罪案研讨会”。届时辅警会现场演示地铁内小偷盗窃手机等电子产品的惯用手法,教导耆老如何防范祈福党行骗,介绍灾难发生时的应急措施等,内容丰富。现场还提供免费小吃、抽奖和广东话翻译服务。

助你起航 人力中心首办商业展

纽约华埠人力中心(CMP)将在6月26日首次举办商业博览会,为新移民,低收入群体,小商业主提供免费商业讲座和咨询,协助他们创业和扩展业务。博览会上,成功商业人士将现场说法,传授经验。现场共设10个摊位,包括律师,会计师,市场营销人士,等十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咨询服务。主办方希望小商家,企业家,以及准备创业人士踊跃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