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维权人士示威游行公告

【新唐人2013年6月07日讯】游行时间:2013年6月13日至15日,每天早7点到晚7点。

游行地点、路线:山东临沂市兰山区法院、公安局、市政府广场。

标语:天杀的恶警、丧尽天良的狗法官!

代理人草根维权律师李向阳与受害人杨海龙已提交示威游行申请。无论批准与否,决定如期示威游行。自愿参加的朋友,请联系:13655494031 1304913789。

全国各地冤案受害人带3人前来参加,李向阳免费为其代理案子;带5人,李向阳自备路费、生活费代理,带10人,李向阳给你报销办案的路费、生活费。

此举不仅为杨海龙冤案,更是为了推进中国法制建设。

特注:假如上两个电话不通,说明我们被控制,游行示威还是如期举行。各路朋友在如上所定三天内,每天早七点至九点在兰山法院门前集结,九点后到兰山公安局,再到市政府广场,下午七点市政府广场就地解散。

了解杨海龙冤案 http://www.cnbxw.org/news/?236.html

了解李向阳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8037724&boardid=25

了解杨海龙: http://news.sdfdc.com/html/2009-02-19/1235003546930.htm

李向阳
2013.06.0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