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里亚登陆 热带风暴席卷美东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讯】从今天晚上开始,美东地区将会受到今年夏季第一个热带风暴安德里亚的影响,一直到周六清晨,可能都会有强降雨,我们来看记者李若水的介绍。

今年夏季的第一场热带风暴安德里亚Andrea今天早间从佛罗里达西部登陆,预计周五会影响到整个美东沿海地区,纽约市在今晚会带来强降雨,要出门的朋友记得带上雨具,注意出行安全。

北大西洋热带风暴ANDREA在墨西哥湾海面上生成,登陆佛罗里达州西北部沿海后,预计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这次的热带风暴没有演变成飓风,所以没有给佛罗里达造成太大损失,但是还是造成部分房屋倒塌。

而这次美国东北地区受热带风暴影响最为严重的,预计会是与纽约市相隔一条哈德逊河的新泽西州。一些西方媒体都预测,新泽西将有可能在明天浸泡在暴雨中。

纽约州的长岛也预计会成为较为严重的灾区。因为长岛目前还没有从桑迪飓风的灾难中完全恢复,许多住宅在经历的桑迪飓风后,还很脆弱,居民也还没有做好防灾准备,为了避免热带风暴带来的二度重创,政府呼吁长岛居民用手机下载Nassau Now软件,及时获得风暴信息。

不过纽约的民众也不用过多担心,降雨从星期五晚上就会渐渐变弱,而气温则从星期六开始逐渐回升,星期五最高温67度,到星期六最高温会上升到77度,到星期天就会恢复晴朗的好天气,最高温会达到81度。

新唐人记者李若水、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