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特别旅游区 非武装地带DMZ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讯】DMZ是英文非武装地带的缩写,虽然这样的叫法在韩国也比较生疏,但是现在很多商家把这一地区开发成旅游项目。而且给游客们带来了新奇的感受。下面请看来自韩国DMZ的报导。

今年五月韩国总统在美国国会讲演中提到(非武装地带DMZ)此后开始受到世界的关注。

韩国总统朴槿惠:“我希望在DMZ内成立和平世界公园。”

非武装地带DMZ军事用语的解释是在休战状态下为了防止双方发生军事冲突设置的缓冲地带。

韩国政府为了保护军事设施和国家安全,在DMZ后方约10公里处设置了(民用统治线)。

在韩国DMZ观光中特别部分是人们可以看到(民用统治线)附近地区人类没有染指的自然风光和体验军事对峙的紧张。

DMZ观光株式会社代表张承在:“还有第三地道,板门店,都罗山展望台,外国观光客约占80%。涟川地区还可以亲自体验0.8公里38线铁丝网行程。”

特别是韩国江原道地区容纳DMZ的生态安保等综合因素。

DMZ观光株式会社代表张承在:“花津浦与同一展望台瞭望南韩的东海景色也会很陶醉。”

在与朝鲜不断发生政治磨擦的现在很多海外观光客依然选择了离朝鲜最近的DMZ地区。其意味不言而喻。

DMZ观光株式会社代表张承在:“在国外有些渲染,好像战争就要发生了一样,我们听了也很伤心。跟往年一样我们这里正常进行DMZ观光项目。”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在韩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