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多伦多市长吸毒视频或不存在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讯】近期加拿大多伦多市长福特身陷吸毒视频风波,引起福特六名亲信工作人员被解职或离职,如今爆出该视频的美国八卦网站Gawker(音读:郭克)表示,视频持有人声称短片已经不存在,这让福特稍稍松了一口气。

星期二,Gawker网站编辑库克(John Cook)通过网络发布消息称,疑似福特吸毒视频持有人通过中间人传话说,视频已经不存在。库克还表示不知道视频是否已被买走还是销毁或下落不明。

据加拿大国家电视台CBC报导,美国八卦网站Gawker已经筹得20多万元,意在购买该视频, 现在可能落空。

视频截图显示,福特与21岁的史密斯(Anthony Smith )在一起,今年3月在多伦多一间夜总会外,史密斯被“有针对性地”枪杀。最近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在阿省Fort McMurray地区拘捕了一名涉案男子,有六家媒体正在要求法院查看警方密封的文件,以确定警方查获的电脑或手机中,是否有与福特吸毒事件相关的视频。

福特本人一直都否认该视频的存在,并表示自己不吸快克可卡因。

新唐人记者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