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纽约不平静 警方加强巡逻

【新唐人2013年06月05日讯】最近频繁发生枪击案,连环撞车事故以及地铁事故,市民的出行和生活安全,都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纽约警方增加了警力。

近日的纽约并不平静,不断发生的枪击案和暴力事件给炎热的夏天增加了躁动。针对这些犯罪活动,纽约警局增加了警力人员的部署并加强巡逻。

燥热的纽约市,从上周五开始,在72小时内,发生了22起枪击案,7人被杀,26人中弹。警察局长凯利表示,增加警力人员的部署,加强对住房环境的安全保护,并展开移动监视车,来保护枪杀案发生地周围的邻居。

不过,到目前为止,2013年共发生127起枪击案,相比去年同期减少24%。

彭博:“这个城市是很安全的。上个星期的持续高温,也让人们脾气变得不好,似乎犯罪率提高。一个枪击案杀了很多人。不过算上这周末,十年以来,今年的枪击案数量是最低的。”

走在纽约街头,可以发现马路上的警车比以往增加了很多,纽约警方在加大打击犯罪的力度。彭博希望保障民众在纽约的安全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