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关会侵法轮功 正义市民齐声讨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讯】香港青关会骚扰法轮功真相点的事态不断扩大,这种恶劣行径让香港市民也不堪其扰,纷纷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抱不平。

一如往常,法轮功学员星期日下午4点起,在九龙旺角西洋菜街行人专用区摆摊位讲真相,一批青关会成员先后来到现场,打算重施故技用横幅围堵真相点,引来许多市民对恶党团伙的流氓行径看不过眼,纷纷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说话。

香港市民:“几十岁的人了,用脑想一下,就像做生意一样,你挡在人家面前,这是什么文明,不就是共产党吗!”

香港市民:“就算收了钱也不应该这样做,真的是自毁人格,自己的人格没有。今天是给你拿枝旗子,如果给你拿枝枪,是不是就用来打人?这么霸道都有!”

香港市民:“好像僵尸一样,没有灵魂的僵尸!”

香港市民:“你看这里都是香港人,没有一个支持你的!”

一番扰攘后,身穿便服的青关会副会长林国安突然冲入现场,将横幅全面铺开遮挡法轮功真相点,围观市民更加愤怒,纷纷上前斥责,并大力拉扯青关会横幅,或掀起横幅等。

香港市民:“你这个王八蛋,打倒共产党,等天来收你!”

由于青关会恶徒激起极大民愤,警方其后调派大批警察清场。最后青关会收起遮挡的横幅离去,整个事件约持续了大约3个小时。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