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举办宠物狗大游行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讯】风光明媚的星期天,在旧金山迈克莱伦公园(McLaren Park)内,给狗的爱好者举办了一个宠物狗游行。来看看各种各样友善可爱的狗狗聚在一起的情形。

六月二日,旧金山湾区许多狗主人带了自己的宠物狗,来参加迈克莱伦公园内举办的狗游行

旧金山狗主人集团主席莎丽•史蒂芬斯 Sally Stephens:“百万狗游行设计成有趣的一天,给你和你的狗一些乐趣﹔也维护社区有狗的人们。今天我们也在为旧金山动物保护之友筹款,将使动物看管处受益。”

旧金山东湾奥克兰的市议员丽比•夏福 (Libby Schaaf) 带了她四岁的女儿丽拉来参加。

奥克兰市议员丽比•夏福Libby Schaaf: “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日子,真兴奋﹗ 全是友善的狗和快乐的人,包括我女儿。”

Jamie有一只大丹犬 (Great Dane) 十分的高大。

大学工读生洁米Jamie:“它一岁,是的,它还是一个婴儿。”

贵宾犬是伊丽莎白的最爱。

贵宾犬集团会员伊丽莎白Elizabeth:“我们代表东湾贵宾犬见面团。”

贵宾犬的毛通常都要加以修剪,“当然你得每六星期带它们去美容院一次,那是很贵的。我花在为它剪发的钱超过为我自己的,每六周一次。”

看来这些狗狗都从它们主人及其家人那儿得到很多的关爱,很好的照顾,以及适当的训练,所以它们出来都表现出良好的狗行为,一付很有教养的狗模样,虽然形状、大小、品种各异,但见了面都像见了狗朋友一样。

这样的情景让主人及狗狗都感到乐趣无穷,共同享受一个轻松的周日。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安琪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