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称婴儿满1岁办出生证须做亲子鉴定遭批

【新唐人2013年6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卿综合报导)根据浙江省颁布的《浙江省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规定(试行)》,从昨日(2日)起,新生儿出生超过一年以上前来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的,除基本相关资料外,还必须提供亲子鉴定证明。消息引发热议。

据《中国广播网》报导,按照规定,新生儿在出生30天的期限内申领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只需填写申领登记表并提供父母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如果是在30天到一年之内办理,除了上述材料,还应当提交没有按时申领《出生医学证明》的情况说明。如果超过一年以后再办理,除了上述规定之外,还需要提交亲子鉴定证明。这份规定去年6月2日生效,也就是说从昨日起,有出生超过一年的婴儿,申领《出生医学证明》就要进行亲子鉴定。

据了解,浙江各地开始严格执行新规。要做亲子鉴定可以到大城市医院做,也可以通过县级医院申请,由大城市的专业人员亲自来做抽样,鉴定结果下发到县级医院,家长来领取《亲子鉴定说明书》,最后回到婴儿出生的医院进行《出生医学证明》申领。

网友热议:不择手段的捞钱,又开始敛财了

你好香港:又在无事弄事。这些官员实在无事可干。

wt1058:还有什么费需要交,一起说了吧

xt0314:好,防止贪官和富人包养的小孩出生。

赌注w:关键这笔钱谁出呀?

凤凰网友:孩子的妈妈表示压力很大。

澳大利亚网友 ip:我的妈呀,这是个什么样的国度?

日本手机网友 [丘鹄] :不要又是人口云云。你是真傻还是装傻。日本人口密度比中国大。人家为什么不搞这套。

野蛮的虫子 :中国的希望在于百姓觉醒,靠当权者主动放弃权利谈民主那只是痴人说梦,不信就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