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4周年 温支联向民主女神像献花

【新唐人2013年06月03日讯】为纪念“六四”民主运动24周年,6月2日,温哥华支援民主运动联合会(温支联)向民主女神像献花,表达对“六四”死难者的哀思,并呼吁“平反六四,永不放弃”。请看本台记者苏皓的报导。

为纪念“六四”民主运动24周年,6月2日温哥华支援民主运动联合会(温支联)向民主女神像献花,表达对“六四”死难者的哀思,并呼吁“平反六四,永不放弃”。请看本台记者苏皓的报导。

6月2日上午,温哥华支援民主运动联合会(温支联)的几十名成员,来到民主女神像前献花,纪念八九“六四”民运24周年。

温支联主席周盛康:“绝望的感觉越来越强,我们24年来都在看中国的情况,仍然看不到有什么进步的地方。”

今年纪念“六四”的口号是“平反六四,永不放弃”,温支联成员对民主运动的未来有些“绝望”,但仍然不放弃一丝的“希望”。

温支联主席周盛康:“在这个共产党的政权,不管是谁当权,都改不了惨无人道的本质。”

温哥华居民李先生:“当人民真正认识到共产党没有出路的时候,那很自然就会瓦解了。”

温哥华居民李先生:“希望是一定会有的,不是没有希望了,只是要坚持,坚持到最后我们就会胜利,‘六四’是一定会平反的。”

除了今天给民主女神像献花,温支联还将在6月4日当天举行“民主行”和在中领馆前烛光悼念活动,另外他们还开设了“六四”纪念馆,供民众前往参观和了解“六四”运动的真相。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