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在纽约邻近三州推出PREMIUM MCWRAP

【新唐人2013年6月1日讯】Iselin, NJ (2013年3月28日) – 纽约尼克队球星小前锋 Steve Novak(诺瓦克) 将于3月28日星期四一个推介活动欢迎 McDonald’s 全新 Premium McWrap莅临纽约市地区。该全新餐食大小旳小卷融合了新鲜蔬菜、美味酱料、以及包在一片温暖的玉米粉薄烙饼(flour tortilla)内嫩滑多汁的鸡胸肉柳。整个Premium McWrap就放在一个专为忙忙碌碌、马不停蹄的生活方式的手提便捷包装。

由早上11点到下午2点,位于541 6th Avenue地面层阶的McDonald’s餐厅将会变身成【Sweet Chili Chill Out Lounge】,并有顶尖电台Hot97进驻现场。早晨节目主持人Peter Rosenberg将会担任【Let’s Wrap】绕口比赛的评审,找出纽约市最新鲜的司仪,优胜者可获现金奖。此外,将会提供免费McWraps让顾客可以一起尝试炸薯条、饮品、和全新产品。
 
由中午12点开始,特别嘉宾主持人Steve Novak将会出席为媒体和多位具影响力人士而设于2楼的独家【First Taste】活动,凭柬入座。Steve将会表演他的厨艺刀法,示范如何烹制您个人的McWrap。
 
‘在McDonald’s我们了解顾客向往新鲜烹制、便捷的饮食选择,但亦需美味可口。Premium McWrap借着其新鲜食材和独特口味,为顾客提供了适如其分的全新主菜选项,确保满足顾客的胃口和味蕾,’纽约邻近三州地区拥有人和营运者协会总裁Tony Scari表示。
 
多种Premium McWrap均配以烤灸或香脆鸡肉、青菜沙拉、和生菜丝,包在一片温暖的温暖的玉米粉薄烙饼(flour tortilla)。

三种口味可供顾客选择:
• Sweet Chili Chicken McWrap(甜辣椒鸡肉McWrap):甜辣椒酱、绵滑大蒜酱、和爽脆酸黄瓜片
• Chicken & Bacon McWrap(鸡肉与培根McWrap):绵滑大蒜酱、培根、切达起司、和番茄
• Chicken & Ranch McWrap(鸡肉和田园风味McWrap):田园风味酱、精心调味米醋、切达起司、爽脆酸黄瓜片、和番茄
 
‘推介全新主菜Premium McWrap系列正是McDonald’s与日俱增加强及扩大我们餐单选项以迎合顾客不断演化的需要和口味钟爱的努力的一部分,’McDonald’s纽约大都会地区总经理兼副总裁Mwaffak Kanjee表示。‘Premium McWrap融合了新鲜蔬菜、嫩滑多汁的鸡胸肉柳和美味酱料,放在一片温暖的玉米粉薄烙饼(flour tortilla)内,为顾客在McDonald’s带来一种全新口味的体验。’
 
进一步有关Premium McWrap和McDonald’s全国餐单选项系列包括营养资料请登入www.McDonalds.com。

纽约邻近三州地区McDonald’s简介:
McDonald’s 是世界知名品牌,也是全球食品服务业的领袖。分布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三个邻近地区的六百多家McDonald’s餐厅,由一百位地方连锁店东主拥有。请登入www.mcdonaldsnymetro.com或在推特(Twitter) @McDNYTriState获得有关McDonald’s 其他地区活动资料。
 
McDONALD’S 简介
McDonald’s USA, LLC 是美国食品服务业的主导供应商﹐每天为近2千6百万的顾客提供多种由优质食材制造的餐单选项。在美国的1万4千家McDonald’s餐厅,接近89% 由地方上男性和女性商人独立拥有和经营。现在顾客可以在美国1万1千5百间任何参与可供无线上网的McDonald’s餐厅内免费登入上网。进一步资讯,请登入www.McDonalds.com 或在Twitter @McDNYTriState获得有关McDonald’s业务、推广活动、和产品的更新讯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