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新规定 店外25英尺禁烟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讯】一直被认为很有小资情调的星巴克公司,周五宣布将从6月1日开始,禁止在咖啡店外25英尺的范围内吸烟

所以想要边享受星巴克的咖啡边抽烟,那就只能走的远一些。不过非常有意思的是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如果有人违反了这一规定,他们将用友好的解决,而不是罚款,或者其他方式。

保罗(Paolo):“我认为这个条例并不过分,为了保证人们的健康,我们应该竭尽所能。”

迈克尔(Michael):“我反对这个条例,人们可以站在星巴克门前,可以享用咖啡,更可以在门前吸烟,我不相信他们有权利这样做。”

戴夫(Dave):“我认为这很好,星巴克门前就应该禁烟,禁烟是一定的,吸烟即不健康危险,很多人因为吸烟而丧生,还浪费钱。”

星巴克在美国拥有和运营的7000家咖啡店都将采用这一规定,不论是否有户外座位区。 

由于很多店家之前已经实施了禁止在一定距离内吸烟,所以星巴克的这项措施,估计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新唐人记者王崑、李若水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