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近 中共骇客猛攻新唐人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讯】每次一到中共的“敏感日”,像是即将到来的“六四”天安门事件,新唐人电视台的官方网站就会遭到骇客大规模的攻击。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表示,新唐人多年来向中国大陆传递自由信息,成了中共的眼中盯,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封锁和攻击,还是很难阻挡中国人民渴望得到自由信息的愿望。

从纽约时间5月29号开始,新唐人电视台官网,遭到前所未有的猛烈骇客攻击,造成观众暂时无法收看或找不到页面。

同一时间,新唐人的合作媒体《大纪元时报》,也遭到骇客的猛烈攻击。

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我们技术人员跟踪这个IP地址,这个IP地址来自于中国。其实在过去几年中,中共一直对新唐人网站持续的攻击,各种方法的攻击,这其中包括用骇(黑)客的办法,和最近对美国情报机构和政府攻击的方式,相同的骇客办法之一的攻击。”

新唐人网站在骇客高密度的攻击下,十几个小时后恢复正常运作。

新唐人亚太台资讯部吴经理:“那(这次)而且就是说,能够发挥那么大规模DDOS的攻击,那真的就是背后,确实是有一个比较有力量的,这样的骇客,组织性的骇客行为。”

大纪元的网站技术主管也指出,这次的攻击密度相当大,足以让一个小型的数据中心瘫痪。

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不管它怎么想办法去封锁,去攻击,但是中国人民希望得到自由信息的渴望,这种愿望是很难阻挡的。”

虽然新唐人官网曾经一度让海外观众无法浏览长达十几个小时,但是,中国大陆的民众只要通过“自由门”,“无界”等翻墙软件,依然能够不受影响地收看新唐人。

2012年,在王立军、薄熙来事件中,新唐人的独家分析和报导角度,领先全球华文电视媒体。因此,每当案件即将公布重大进展前,中共都发动大规模网络攻击,极力阻挡国内观众收看新唐人。

新唐人电视台自2002年创台以来,立台的宗旨之一,就是提供“不过滤”的中国新闻。周世雨表示,正是这一点,令中共当局感到特别恐惧。

新唐人记者唐宇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