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长凯利 纽约人看好当市长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纽约警察局长凯利(Ray Kelly)并没有宣布参选市长,但一位民意测验专家称,她的调查结果显示,凯利在选民中的声望极高,如果他参选,极有可能取得领先优势。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共和党民意测验专家凯利安•康威的调查结果显示,“只有11%的纽约人不知道雷•凯利,其他知道的人中,有63%的人支持他。”

凯利安•康威表示,如果凯利参选,会一跃成为领头羊,将改变选战格局。选民希望凯利参选,他在各族裔中都是正面形象为主。

教育工作者Gregory :“他使​​犯罪率下降,他在这方面成功了,使它成真,到现在我们没有遇到任何恐怖袭击,他差不多把这部分问题解决了,所以我想他去参选市长也许是个好主意。”

不过,也有民众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业务服务公司老板Michael:“我不希望他参选市长,因为我觉得,坦率的讲,我不想让这个城市成为警察之邦,让警察有太多权力,然后滥用它。”

根据凯利安•康威的调查结果,警察局长凯利的声望盖过所有共和党人,包括前大都会运输局CEO乔•洛塔,超市大亨卡兹曼迪斯, Doe 基金的创始人George McDonald,也包括民主党人柯魁英和汤普森(Bill Thompson)。

不过,到目前为止,凯利仍不松口,没有宣布参选计划。

新唐人实习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