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壶酷似希特勒 争议声中热卖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一款让人联想起希特勒茶壶,让美国著名零售商杰西潘尼再次成为美国人热议的焦点。一方面是公众的口诛笔伐,另一方面酷似希特勒的茶壶竟然脱销。是福是祸,杰西潘尼自己也摸不着头脑。

几位加利福尼亚的摩托车手最先发现,大广告牌上的茶壶酷似纳粹头子希特勒。茶壶的手柄像极了希特勒额头的刘海,而壶盖上的小把手活生生就是希特勒的小胡子,伸展出来的壶嘴就是纳粹敬礼的姿势。

对比照片在网络上一发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抗议之声迭起,杰西潘尼不得不很快撤下路边的大广告牌。不过,茶壶却开始热卖,原价40美元的茶壶,不仅在杰西潘尼被抢购一空,竟然还在EBay网站被炒到199美元一只。

杰西潘尼自己辩解说,设计上纯粹是无意的,若真想将茶壶设计成什么形状,那也一定是雪人之类的滑稽模样。

去年,杰西潘尼由于市场政策失误,销售业绩大幅下滑,尚未得到缓解,有媒体甚至预言明年杰西潘尼即将倒闭。这一次茶壶事件误打误撞做了大广告,是无心之作还是有意而为之,恐怕只有杰西潘尼自己明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