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新唐人ST2续约必成功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海内外持续关注新唐人中新二号卫星续约案,即将访台的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日前在欧洲受访时表示,只要台湾政府和企业不软弱,中共渗透媒体就难得逞,他相信台湾民主人权力量,会让新唐人中新二号卫星续约顺利成功。

中国知名维权律师陈光诚,日前受邀欧洲议会发表演说,会后提到海内外议论的新唐人中新二号卫星续约案,陈光诚向台湾政府喊话。

中国维权律师陈光诚:“按照民主国家的操作规程去做,按照怎么有利于正义的原则去做,按照新闻自由不受限制的这样原则去,怎么样做以后会使得地球上有利于言论自由,就怎么做。”

尽管中共多次阻挠新唐人揭露中国人权真相,陈光诚仍乐观看待续约成功。

中国维权律师陈光诚:“我觉得今年中新公司(卫星)的延约问题上,应该做更多的工作,我也觉得肯定能成功。”

中新二号卫星是台湾政府拥有主导权的卫星,陈光诚说,台湾政府应该拿出民主国家立场,维护新唐人独立媒体的权利。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孜、尼克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