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号飞船成功对接国际空间站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联盟号(Soyuz)太空舱,星期三(5月29日)早上接近国际空间站,在成功对接后,联盟号的3名宇航员登上了国际空间站。

联盟号上分别来自欧洲、美国和俄罗斯的宇航员,将在空间站参加100多个科研实验和技术试验。

机组人员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开始5次太空行走,以准备将于12月抵达的新俄罗斯实验室模组设置。

俄罗斯资深航天员费奥多尔‧尤尔奇欣(Fyodor Yuchikhin)将带领机组人员,其中包括首次太空航行的意大利宇航员卢卡‧帕尔米塔诺(Luca Parmitano),以及美国宇航局机械工程师卡伦‧妮柏格(Karen Nyberg)。

联盟号太空舱,星期二(529)在哈萨克斯坦的一个基地发射,走了一条捷径到达国际空间站,这一次用了不到6个小时的时间。

太空舱盘旋地球几乎4次,最后赶上和国际空间站对接。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