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40万亿分化挺薄势力 江派放风开审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讯】各个中文媒体近日都转引报导说,薄熙来已经崩溃并且将要开庭审理。这个消息是怎么来的呢?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放风开审薄熙来只是一个线人的爆料,按照新闻分析的行规必须有三个以上的消息来源才能当成可信的新闻。所以,这个消息只能是中共放风的消息。

放风说薄熙来被被重判20年到死缓,这个没有什么新意,这已经是既定事实。放风说,开庭事件是可能在北戴河会议前后也就是7月份前后,这个摆明了消息源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放风薄熙来开审另有目的。因为,北戴河会议前可以是今天,7月之后就是明年也算之后。

放风消息大篇幅说,薄熙来案已经切割干净了,除了薄熙来不会追究责任了,并且涉及薄熙来案的人还在做常委。这明显是江派的放风,制造了江派仍然大权在握、薄熙来案已经过去了的假象。最大的目的是稳住要跳船的江派手下。

薄熙来背后是两股势力在支持的,一个是江泽民血债派,薄熙来依靠镇压法轮功学员的血债获得江泽民、周永康的支持﹔二是太子党,薄熙来对这批支持者是有利益承诺的。支持薄熙来的太子党最有名的是中共元老陈云的儿子陈元,前国家开发银行的董事长、政协副主席,据说现在要搞金砖开发银行。

陈元公开悼念薄熙来的老爹薄一波,在人民日报吹捧江泽民。这是威胁习近平,站队站到了江泽民一边去了。

上个星期,路透社突然爆料说,总理李克强否定了40万亿的城镇化计划。发改委慌神了出来辟谣说,没有否定,只是再次修改。说白了,习近平、李克强对40万亿人民币怎么花不满意。

“城镇化”就是用这40万亿搞建设、把农村人搬到城里住。谁帮政府发这40万亿呢?银行,国家开发银行行长5月16号就嚷嚷,40万亿哪够呀,要50万亿。这说明,陈元家族会从这40万亿中捞到大头。

习近平、李克强不批准这40万亿的花钱方案就是告诉陈元,不要以为江泽民还掌权,现在江派已经是落水狗了。你要是不知好歹,这40万亿重新分配,甚至可能不批了。没有了钱,太子党才不会跟着江泽民、周永康屁股后面转。

江派其实是被太子党抛弃了,这个时候江派放风说上面有人,是打肿脸充胖子。

相关文章
评论